一发完选手,杂食党,纯情批但想写车,be美学爱好者

【绿蓝/死对头】用我的舌尖勾绘你的唇形

1.ooc致歉,文笔请见谅

2.小蓝一步步上套的故事

3.深夜小甜饼!!!!一发完!

4.梗感谢我的好朋友@1+1=11 ,有部分改动

5.如有雷同,请友好提醒




以上都没问题?

欢迎各位读者老爷入座

——————————————————




        阳光透过树荫打在地上形成点点的光斑,小麻雀在草坪上一跳一跳,从远处看像一个会动的标点符号。多肉在屋檐下静静舒展着身体,水滴从它的身上慢慢滑落,“哒——”掉在了窗台上。




        春天的空气里都是躁动的因子,相爱的两个人走在樱花道上,花瓣顺着风向缓缓飘落,两人躲到角落里,控制不住靠近的两颗心,热烈亲吻起来。




       “卧槽!这里是学校旁边诶!!!注意影响啊喂!!!”小蓝隔着树远远看见如胶似漆的难舍难分的两个人,感觉后颈的鸡皮疙瘩都肉麻起来了,慌忙将眼神移向别处。




        “呵呵,没用,多大场面啊?居然被吓炸毛了。”小绿斜睨向旁边的小蓝,抱着双臂,不屑的开口。




        “哟哟哟,也不知道是谁拒绝了女孩子,看着别人在那哭然后一副手忙脚乱的样子,有脸说我??”




       “那也比有些还没被告白过的人强——”小绿拖长音调,看着小蓝炸毛的样子一脸得意。




       “你为什么要跟着我啊!不会走自己的路吗!”小蓝见吵不过小绿,只得转移话题,俗话说得好——好蓝不跟坏绿斗。




       “我家在你家旁边啊!!你以为我想跟你走吗!有本事你站在这里别动啊!!”两个人就这样一路吵着走回了家。




        夕阳追着云朵嬉闹,惹得云朵全身通红,远处的山丘看不下去了,摇动着头顶的树木忙遮住自己的双眼,惊飞了一大堆鸟儿。




        “话说……你为什么不答应那个女生的告白啊?人长得可爱又挺乖,不正是你喜欢的款吗?”小蓝终于问出了自己积压许久的问题,他也不知道想听到什么答案,但是一想到有人跟小绿告白他就有点不爽。




       “你怎么知道我喜欢什么款啊?你是我肚子里的虫吗?”小绿轻笑着,满意地欣赏着小蓝通红的脸。“我没那个闲心,谈恋爱影响学习,我是不会把年级第一让给你的。”小绿朝小蓝眨了眨眼睛,背着手往前慢慢走去。




        “切,谁稀罕你让啊,我也不差好吗,自大鬼。”小蓝冲着小绿的背影做了个鬼脸,追了上去。




         “艹,你突然停下来有病吗?!!”小蓝捂着自己被撞到的鼻子,跳脚道。小绿站在前边,转过身来。




       “谁让你不看路的,我看看撞成啥样了。”小绿拿开小蓝捂着鼻子的手,凑近了去瞧。




       小蓝看着越来越近的小绿,清楚的听见了自己的心跳声,眼角还挂着被撞出来的生理性眼泪。




       “没大问题。”小绿看向矮了自己一点的小蓝,从这个视角看,只要不说话,是挺乖的。小蓝的眼睛比他见过的所有蓝天大海都要蓝,清澈没有杂质,单纯又干净。




        把他惹哭。心里有一个声音对自己说,小绿也就真这么做了。




        “接过吻吗?”他听见自己说。




        “什,什么?”小蓝一脸懵地看着小绿,不知道对方又在想什么鬼点子,他怀疑自己幻听了。




         “我问你,接过吻吗?”小绿重复了一遍。




         小蓝不知道对方想听见什么答案,但他可不想看到小绿得意的样子。“当,当然了。”摸了摸烧起来的耳朵。




        小绿看着小蓝不自然的小动作,没有点破。他盯着小蓝的眼睛不放,后者只能到处望,就是不愿意看他。




        “我没有,你愿意教教我吗?”




        小蓝觉得自己可能发烧了,不然脸怎么会这么烫,还老是幻听。




        “你愿意教教我吗?”小绿可不愿意放过他,又问了一遍。




        “教,教就教,有本事你别躲。”临到头小蓝还是不忘记放狠话。不就是接个吻吗,眼睛一闭一睁,心一横,嘴往前一凑,不就完事了?




       小蓝怎么想还真就怎么做了,他闭上了眼睛,和小绿的身高差让他不由得踮起了脚,手指攥紧,贴了上去。




        艹,他还真的没躲。




         一触即逝。




          “就这?”不应景的声音响起。软的,小绿想着。




          “你你你你你你你!别得寸进尺啊!”小蓝的脸真的太红了,小绿又想。







           “那我教教你,什么叫得寸进尺。”









          小绿慢慢凑近,看着不知所措的小蓝。“闭眼,呼吸。”轻轻贴了上去,空着的手扣紧了小蓝的头,舌尖撬开了小蓝闭紧的唇瓣,长驱直入。追逐着,嬉闹着,缠绕着,不肯放开。细细描摹着每一寸软肉,像要将对方仔细刻在心上。









         “都叫你要呼吸了。”小绿看着涨红了脸的小蓝,摸了摸小蓝的头发。也是软的。




          小蓝慢慢睁开了眼睛,蓝色水雾弥漫,身体轻颤着。“结,结束了?”小蓝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




        “哈,还想来一次吗?”小绿失笑。




        “不,不用了!”真好,小蓝又炸毛了。




         小绿轻轻揉捻着小蓝的头发。柔声开口:“我想你不应该再叫我死对头了。”




         “那叫什么?”小蓝嗫嚅着。




         “男朋友。”




         “你不是不谈恋爱吗?”




         “我想,我们在一起,不会影响学习。”




         是啊,年级第一和年级第二只会互相攀着彼此走向顶峰,怎么能让别人超过呢。




          春天真好。

















END.

评论(23)

热度(1664)

  1.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