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发完选手,杂食党,纯情批但想写车,be美学爱好者

【好兆头/CA】你舍得凶我吗?

1.ooc全怪我

2.恶魔会怎样养变成栀子的小天使呢

3.睡前小甜饼,2k+一发完

4.如有撞梗,请友好提醒

5.文笔请见谅





以上都没问题?

欢迎各位读者老爷入座

——————————————————

      



        “叮铃——”




        亚兹拉斐尔看着来人走进了他的书店,翻看起他的珍藏来。




        “哦,你轻点!那可是第一版手稿!”亚兹拉斐尔忙提醒,来人却充耳不闻。




        那人把手稿放下了,又拿起另一本书,亚兹拉斐尔的一口气还没完全松完又提起了另一口气:“哦,哦,轻轻的,轻轻的,那是作者签名版,而他前不久刚下地狱,这是绝版了。”




        “奇怪,这个书店都没人管的吗?灯光又暗还全是些破书,我还是快走吧。”那人推门走了出去,没有人挽留他。




        “又是一个不懂得欣赏的人,那些书可是我的宝贝。”亚兹拉斐尔不满地出声,想皱皱鼻子,却做不出来这个动作。“至于我,我好好在这里站着呢,只是你看不见。”他晃了晃身子,桌子上的一盆栀子抖了抖叶子,看起来精神不大好的样子。




         是的,因为上帝的一点点小玩笑,亚兹拉斐尔现在变成了一盆栀子,不能走动不能说话没有表情的栀子。栀子的花骨朵恹恹地耷拉着,微微泛黄的叶片也歪朝一边,无精打采。




       “我想,如果这时候有个人愿意来给我浇点水,那我会非常感谢他的,我甚至愿意与他分享我的可丽饼。”亚兹拉斐尔低垂着脑袋,闭上眼睛,想保存点体力,如果再没有人来照顾一下他,他可不怀疑自己还没能开花就变成一盆干栀子。





       “天使!”






        熟悉的声音响起,亚兹拉斐尔一下睁开了眼,眼里闪闪发光,但是显然来人看不出他的兴奋。




       “克劳利!我在这儿!”栀子抖动起叶子,叶片沙沙作响,“讨人厌的虫子,离我远一点,你挡着我的克劳利了!”亚兹拉斐尔气鼓鼓地看着在自己眼前晃来晃去的小飞蚊,叶片更强烈地颤起来。




       “天使?”克劳利手里拎着什么东西走了进来,金黄色的蛇眼扫视过屋里的每一处,没有发现他寻找的那个人。“这家伙什么时候养的栀子?”克劳利朝着栀子那里走了过去。




       “对,对,对,就这样,克劳利,走近点,我在这里。”亚兹拉斐尔开心地晃动起自己的身子。




       “你手里提的是十字街口那家最近刚出的小蛋糕吗?我亲爱的老朋友,你真的太懂我了,虽然我现在可能没办法享用它,但是我太开心了真的,我想等我变回来了我可以去请你吃一顿美妙的晚餐。”亚兹拉斐尔声调都上扬了,虽然他知道克劳利听不见,但他还是忍不住跟他的老朋友说说话。




        克劳利走近了那盆栀子,奇怪地看着抖得欢快的栀子,那花骨朵都要摇晕了吧。克劳利伸手摸了摸泛黄的叶片,他想他不介意用自己的方法帮天使养养花。“克劳利。”




       克劳利一下收回了手,环顾了一下四周,没有人。“天使?”克劳利疑惑地出声,将目光重新投向了刚刚与自己有过接触的栀子。




       他又将手搭在了栀子的叶片上,这次他确定了,他刚刚不是幻听。




       “克劳利,你能听见我了是吗?”栀子发出了天使的声音。




        “……我想是的,你怎么会变成这样?!”克劳利暗暗庆幸他刚刚没有用自己的方法来养栀子,他不保证他的小天使会不会被吓到然后又一百年不跟他说话。




       “我也不知道,前几天我一睡醒就变成这样了,亲爱的克劳利,我想你愿意帮我浇一点水,我快渴死了。”栀子抖了抖它的叶片。




       “好的,好的,马上就来。”克劳利放下了手中的蛋糕,忙去找喷壶,但是没有养过盆栽的天使店里肯定不会有为多出来的栀子准备的喷壶,克劳利只能拿天使平常喝热牛奶的马克杯接了水,朝栀子走过去。




       “对的,克劳利,再往叶片上浇一点水,做得好我的朋友。”栀子伸展着枝叶,听着声音就能想象到天使此时慵懒享受的模样。




       “我想你应该给你的店里添一点绿植了,连个像样照顾植物的工具都没有。”克劳利细细摩挲着叶片,栀子比刚才精神多了。




       “如果你觉得我可以顺利将它们养活的话。”亚兹拉斐尔缓缓开口。




        “你怎么才能变回来?”克劳利顺着叶脉摸向栀子的枝干,又滑下去轻轻捏了捏还没开的花骨朵。




         “别碰那里克劳利,我想我开花了就能变回来了。”亚兹拉斐尔耸耸肩,枝干晃了晃。




        克劳利悻悻地缩回手,将它安分地搭在了叶片上。“那你最近怎么办?”




       “我想我的好朋友不介意照顾一盆含苞待放的栀子花几天,对吧,克劳利。”




        克劳利抬眼,他等的就是这句话。“是的,我的天使。”








        亚兹拉斐尔被克劳利端回了家。









        “你家绿植真多,看不出来,克劳利,你居然那么会照顾植物,它们长得真好,克劳利你真善良。”亚兹拉斐尔兴奋地开口。




        “天使,如果你不用那个词我会更开心。”克劳利看向家里的植物,瞳孔竖了起来,一瞬间它们更绿了,克劳利笑了笑,“我确实把它们照顾得很好,但我想我会把你照顾得更好。”克劳利轻声开口。




        他们走进了克劳利的卧室,里面有个阳台。在他们的身影从客厅消失后,所有的绿植都剧烈颤抖起来,却不敢发出一点儿声响。




        “克劳利,我喜欢这儿,请你再把我往外面放放,那儿的阳光更加充足。”亚兹拉斐尔开口,语调欢快极了。




        克劳利将他往外移了移,让栀子整盆置身于阳光下。




        “谢谢你,我的好朋友,我真喜欢你,没有你真不知道我该怎么办。”栀子摇了摇花骨朵,向对面的恶魔表示感谢。




        “当然,喜欢我是你的荣幸。”克劳利仰了仰脑袋,不屑地开口,耳朵尖却慢慢红了起来。








        恶魔也会害羞吗?








         就这样,克劳利开始了照料栀子花的日子,每天为他浇水,施肥,准时准点将他搬出去晒太阳,甚至还带他去了皇后乐队的演唱会,当然,只用买一个人的票。








         “克劳利,把我举起来点,前面那位男士的头发太凌乱了,我的注意力都被他头顶的鸟窝吸引去了。”栀子不满地摇了摇枝干,“如果下次你能买到前排的票就更好了,我不介意再陪你来一次你喜欢的演唱会。当然,你要是在陪我看莎士比亚戏剧的时候能夸赞一两句,那我会更开心的。”




         克劳利将他举过头顶,引来了旁边人的注目,一盆会跳舞的栀子显然比前面那位男士的鸟窝更吸引人。“好吧,下次我会好好想想措辞,努力夸一下。”




        变成栀子花的天使和精心养着他的恶魔开心地度过了一天又一天。







        栀子终于要开花了。







        “天使,你要变回来了是吗?”克劳利都没有察觉自己声音中的低落。




       “我想是的,克劳利,别难过,我变回来也会经常来找你玩的。”栀子的叶片碰了碰恶魔的指尖。







       一束耀眼的白光闪过,克劳利忙闭紧双眼。







         等他再睁开眼睛时,栀子花开了,花香溢满了整个屋子,但是没有天使的身影。




        连个告别都没有。克劳利低下头,金黄色的瞳孔收缩着,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嘿,克劳利!我在这儿,快把我扶起来!我被叶子挡住了!”亚兹拉斐尔的声音响起。




        克劳利抬起头,看向栀子花,拨开了叶片,银白色的小天使坐在泥土里,脸上被染得灰扑扑的。




        克劳利轻轻地把他捏起来放在了手上,“不得不说,天使,你变小了更可爱了。”




       “克劳利!”亚兹拉斐尔涨红了脸,不满地看向用拇指一直摸他头的恶魔。




         天使看了看自己的身体,又看了看面前巨大的恶魔,垂头丧气。然后又不好意思的开口:“克劳利,你看见了,我这样子没办法回去,随便一个人就可以将我踩扁,我能在你家多呆两天吗?”







        “荣幸至极,我的天使。”克劳利用拇指擦了擦天使的脸蛋,笑了起来。


















END.

评论(15)

热度(1809)

  1. 共1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